圖片來源: 

推特

Twitter周二(6/22)發表了兩項可替用戶創造收入的服務,它們分別是Ticketed Spaces與超級粉絲(Super Follows),前者為Twitter Spaces的付費版,後者則是讓粉絲可付費訂閱用戶的貼文。

Twitter於今年5月3日發表的Twitter Spaces是Clubhouse的競爭服務,目前仍在試用階段,允許擁有超過600名粉絲的用戶建立語音聊天室。而Ticketed Spaces則是付費的聊天室服務,在建立一個聊天或討論的主題之後,可以設定與會價格,最低是1美元,最高則可設定999美元,也能設定從5到100人的與會人數。

圖片來源/推特

不過,Ticketed Spaces的門檻更高了,只有維持1,000名粉絲的用戶得以建立收費聊天室。

至於啟用超級粉絲功能的用戶,則必須擁有1萬名以上的粉絲,且在過去一個月內推文的次數必須超過25次,即可設定月費功能,每月的訂閱費率選項為2.99美元、4.99美元或9.99美元。

圖片來源/推特

Twitter並未規定啟用超級粉絲功能的用戶所張貼的內容,但建議這些用戶可發放徽章,或是提供額外的內容。

不管是Ticketed Spaces或超級粉絲,Twitter都只將收取3%的分潤,其餘97%都歸用戶所有,但假設用戶透過這兩項服務所得到的總收入超過5萬美元,之後Twitter的抽成比例將會提高到2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