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用戶長久等待下,微軟終於推出64-bit版本的OneDrive for Windows公開預覽版。

微軟很早就有64-bit Windows版,也早在2007年就推出OneDrive雲端硬碟,但64-bit的Windows平臺OneDrive服務卻遲遲不見推出。微軟表示,知道大家等待許久,也有很多人不斷要求,現在這項功能開放測試。

使用者可以用OneDrive公司、教育或家用版帳號下載64-bit Windows版OneDrive。用戶可在此下載64-bit OneDrive for Windows。

微軟表示,如果用戶的Windows版本是64-bit,以及處理的是較大檔案,最好使用64-bit OneDrive,因為64-bit Windows PC效能較強,64-bit應用程式也比32-bit存取更大記憶體。

搭載X64處理器的電腦可以選擇32或64-bit版,但ARM64-based的裝置,微軟建議還是使用32-bit OneDrive。

微軟提醒,不論用戶是從32-bit轉移到64-bit,或由64-bit轉到32-bit版 OneDrive,一定要確認版本一定要相同或是更新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