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上周表示,將停產具10吋螢幕的高階智慧喇叭Home Max,因為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兩臺入門款Nest Audio,但將持續支援。

Google對Android Police等媒體表示,這項產品已在線上商店store.google.com售完,不會再生產。Google表示,他們還有許多替代選擇,特別是99美元的Nest Audio,2個還能呈現立體音效。

Home Max將連同第一代Google Home成為絕版產品,但Google表示仍會持續提供支援,未來也沒有終止支援的計畫。

Google Home Max原為Nest Max,是2017年推出的高階智慧喇叭,而在2019年Google整併Nest產品線改為現在名稱。

Home Max停售並不令人意外。Home Max特色在搭載10吋顯示器及提供高音質,但是售價高達399美元。一直以來50美元的Home Mini才是Google智慧喇叭的銷售主力。Home Max重達5公斤,也過於占位子,Google今年10月推出的Nest Audio售價僅100美元,不但更為輕巧,也具備高音質設計。

蘋果也在今年10月推出99美元的HomePod Mini,來取代299美元的HomePod。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