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ortshift

近年跨進容器平臺市場的網路大廠思科(Cisco),昨(1)日宣布收購以色列提供容器原生的安全平臺供應商Portshift。

思科指出,隨著企業大量使用雲端應用,思科希望提供安全、可視化分析、應用效能管理、網路來確保企業雲端應用的運行,這也促使思科提供端到端的應用與API安全方案。而這次收購的Portshift有助於思科提供容器及服務網格(service mesh)防護。

Portshift標榜其產品可深入整合進Kubernetes,以提供雲端應用的情境描述、執行宣告式政策、漏洞管理、runtime偵測及補救(remediation),號稱是唯一能以無代理程式(agentless)提供Kubernetes准入控制(admission controller)的原生Kubernetes安全方案,可防範可疑活動進入容器,還能為容器進行細部分區以防止runtime的惡意程式,協助開發及安全部門保護Kubernetes及多叢集環境。

收購後,Portshift將整合進思科新興科技與育成(emerging technologies and incubation,ET&I)部門。思科預計於會計年度2021年第一季完成Portshift的收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