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witter

Twitter本周宣布,即將於iOS平臺上小規模測試新的語音推文功能,讓使用者能夠以語音取代文字張貼內容,且預計在未來幾周就會讓所有iOS用戶都能使用該功能。

Twitter表示,現階段用戶已可透過文字、照片、影片或動畫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有時280個字元可能不足以完整說明,因此決定測試新的語音推文功能,讓用戶可以用聲音來描述。此外,他們也希望藉由語音推文,替用戶與聽眾建立更人性化的使用經驗。

具備語音推文功能的Twitter程式將會出現一個語音圖示,點選它就能進入語音貼文的編輯畫面,再按下錄音鍵就可紀錄自己的語音,每則語音推文的長度限制為140秒,若140秒還沒說完,它會自動產生第二則語音推文,最多可產生25則語音推文,總計是58分鐘33秒。

初期語音推文的功能只能用在首度建立推文時,而無法用在回應或轉推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