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進一步擴大其公益支援計畫,現在加入更多新的國家,並且給予非營利組織訂閱使用G Suite商業版和企業版,更多的折扣,商業版從每人每月12美元降為4美元,而企業版則從每人每月25美元降為8美元,適用於非營利組織的G Suite版本維持免費。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各國持續蔓延,Google提到,此時非營利組織更需要線上協作工具,來支援遠端工作,因此這次是他們多年來,首度擴展公益支援計畫,新增葡萄牙、希臘、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和秘魯,目前總共支援了全球57個國家。而為了鼓勵非營利組織使用G Suite的進階功能,滿足線上工作的儲存、安全性和虛擬協作的需求,Google也調整非營利組織使用G Suite商業版和企業版的價格。

現在全球非營利組織G Suite商業版,每個用戶月費降至4美元,而企業版則降價為8美元,原本適用於非營利組織的G Suite版本將繼續免費,非營利組織可以免費啟動適用非營利組織的G Suite版本,使用Gmail、文件和日曆等線上應用程式,而且在2020年9月30日前,所有G Suite版本都可以使用Google Meet的進階功能。

非營利組織G Suite商業版向每個用戶提供1 TB的儲存空間,並可使用Google Vault管理資料,開啟最多可容納150人的視訊會議,而G Suite企業版除了涵蓋商業版的功能,另外還有電子郵件加密,且能開啟最多可容納250人的即時視訊會議,以及用於管理用戶和應用程式的Cloud Identity。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