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加州的安全管理平台供應商Exabeam今天透過Twitter宣布,該公司有兩名員工已被確診罹患武漢肺炎(COVID-19),而且這兩名員工曾在今年2月24日及28日之間,到舊金山參加RSA安全會議,呼籲曾與這兩名員工接觸的人應提高警覺。

Exabeam表示,他們並不確定這兩名員工是在RSA會議舉行之前、之後,或者是在會議期間受到感染,呼籲曾與他們接觸的人,要特別小心自己是否出現武漢肺炎的症狀。

RSA會議也發出了聲明,通知所有曾參與該會議的人此一訊息,但說目前並不確定這兩名確診病人在參與該會議時,是否處於潛伏期或已有症狀。

根據RSA會議的統計,儘管包括AT&T Cybersecurity與IBM等業者,在會前就宣布不參加今年的會議,但今年仍吸引了704名講者及3.6萬名安全研究人員參加。

由於武漢肺炎的潛伏期長、感染力強,迄今已有多個大型會議取消或延後舉行,例如GSMA取消了MWC 2020,臉書取消了F8年度開發者大會,Google取消了原本要在5月舉行的Google I/O年度開發者大會,而遊戲開發者會議則延後到夏天舉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