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各地有不少學校使用Chromebook協助教學,而Chromebook App Hub上的應用程式則可用來支援課堂活動,現在Google更新Chromebook App Hub,讓教育工作者可以更容易尋找到需要的內容。

現在教育工作者除了可以搜尋應用程式和想法之外,也能簡單地與其他教育工作者分享,而新的過濾器功能,可以讓用戶按課堂主題、裝置功能和Google整合情況,尋找最佳的應用程式提升課堂教學品質,另外,Chromebook App Hub中超過20種應用程式,為Chromebook平板電腦進行了最佳化,而且使用者還可以利用GDPR和美國兒童線上隱私保護法(COPPA)等隱私法,對應用程式進行過濾。

平板電腦具有觸控功能,可以使用觸控筆進行操作,針對平板電腦最佳化的應用程式像是Canva for Education,學生可利用拖拉的操作方式,設計海報、工作表或是資訊圖表等,而Adobe Spark也可讓學生以拖拉和縮放等方式,創建具旁白的影片、傳單和網頁。

另外,Chromebook App Hub中現在還有許多可支援視力、聽力和肢體障礙使用者的應用程式,像是WriQ可以訂製個人化的迷你儀表板,學生能夠追蹤個人寫作的總時間,系統會以正面的方式鼓勵學生進步,ReaderPen應用程式則能將掃描的文字,轉成語音播放,學生可以使用掃描至檔案(Scan-to-File)的功能,將文字掃描到Google文件中,並上傳錄製的語音檔案到Chromebook或Android裝置,以便隨時可以聆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