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ikipedia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在11月5日宣布,有條件地核准T-Mobile 與Sprint的合併案,隨後T-Mobile即表示,當雙方合併成New T-Mobile之後,將會提供10年的免費5G服務予美國第一線的急救人員,以及針對有小孩的1,000萬個低收入家庭,帶來免費的寬頻網路。

T-Mobile與Sprint承諾要在3年內部署可覆蓋97%美國人口的5G網路,並在6年內達到99%的覆蓋率,而在網速上則是承諾6年內90%的美國人口,都能存取100Mbps以上的行動網路服務,99%人口可取存50 Mbps以上的行動網路服務。

為了取得大眾的認同,T-Mobile趁此機會公布了雙方合併後的首波Un-carrier客戶回饋專案,包括連結英雄計畫(Connecting Heroes Initiative)、1,000萬專案(Project 10Million),以及入門級T-Mobile Connect預付方案。

其中,連結英雄計畫打算在未來10年,提供免費的5G服務給全美的第一線急救人員,涵蓋警察、消防員與緊急醫療服務的從業人員,也包括他們所屬的組織,內容涵蓋無限制的通話、簡訊與手機行動數據。

至於1,000萬專案則是鎖定美國有小孩的中低收入戶,名額為1,000萬家戶,符合資格的家庭,每年可免費存取100GB的寬頻網路,New T-Mobile也將準備7億美元的基金,來協助這些家庭購買硬體裝置,以協助這些家庭的小孩縮小數位落差。

至於T-Mobile Connect則是全新的入門級方案,每月只要15美元就能取得無限制的通話與簡訊服務,以及2GB的手機行動數據,價格只有目前T-Mobile入門方案的一半。

不過,此一Un-carrier客戶回饋專案,得要在T-Mobile 與Sprint成功合併後才會付諸實行,目前仍有16個州針對該合併案提出反壟斷訴訟,指稱該交易將讓危害美國的市場競爭,損及消費者權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