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Display&Video 360中推出新的自動出價(Automated Bidding)策略,用戶可以選擇使用新的廣告活動(Campaign)支付方式,而且現在除了支援無保證交易外,也讓用戶在廣告訂單(Insertion Order)層級管理自動出價設定。

Display&Video 360的自動出價,是利用機器學習評估和設定每次競價的出價,以幫助用戶提升轉換率,進一步改善廣告客戶的投資回報。不過,自動出價之前只支援每千次展示成本廣告,但用戶的廣告活動可能還有點擊次數、轉換次數以及安裝次數等目標,而不僅僅是展示的次數。

為此,Google擴充更多自動出價策略選擇,讓用戶可以根據想要的結果支付。而當廣告活動支援每點擊付費(Cost Per Click,CPC)購買,可以按每次成果花費(CPA)或是最大化轉換率策略計算,但無論是哪一種計算方式,Display&Video 360都會最佳化用戶的出價,以取得更高的關注,而用戶也一樣只需要按點擊支付。

目前自動出價只適用於公開競價的購買,而Google正將自動出價功能,擴展至非保證交易上,當交易有底價,則用戶可以考慮使用Display & Video 360,以確保廣告按計畫展示。另外,用戶不只可以在項目(Line-item)層級設定自動出價策略,現在還能在更高階的廣告訂單層級進行配置,自動出價功能可以同時考量多個項目的效能,並把支出轉移到更高效能的項目,以最大化成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