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Fx所打造的軟體即服務平台,允許客戶監控與分析來自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微服務、容器與功能的資料,號稱在1秒解析度上,每秒可處理數百萬個資料點,且從攝取到發出警報的延遲不到2秒。

專門提供大數據處理與分析服務的Splunk本周宣布,將以10.5億美元買下雲端架構即時監控業者SignalFx,Splunk打算以6成的現金與4成的股票併購SignalFx,雙方預計於明年下半年完成交易。

成立於2013年的SignalFx是家私人企業,它是個軟體即服務(SaaS)平台,允許客戶監控與分析來自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微服務、容器與功能的資料,號稱在1秒解析度上,每秒可處理數百萬個資料點,且從攝取到發出警報的延遲不到2秒。

Splunk執行長Doug Merritt表示,資料加速了現代企業的成長,併購SignalFx將讓Splunk成為大規模監控與觀察的領導業者,讓客戶能夠在單一平台上監控整個企業的應用程式生命周期。

具體而言,結合Splunk與SignalFx的資料平台,將允許企業及開發人員即時監控與觀察資料,不管基礎架構或資料量如何,亦即可同時支援就地部署及雲端環境。

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預測,目前只有不少30%的企業執行容器應用程式,但到了2022年,全球將有超過75%的企業都將在生產線上執行容器應用程式,屆時使用者將可利用Splunk及SignalFx在雲端、自家平台或混合環境中部署應用程式,並取得即時分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