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硬體與軟體平臺Arduino宣布將使用身份即服務(IDaaS)Auth0,作為其身分管理平臺,會在Arduino Create與應用程式等公開的網頁,以Auth0來替換原本自家的單一登入(SSO)解決方案,每月為2,100萬的Arduino用戶,提供超過25億次的登入服務。

Arduino官方提到,他們自己開發的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已經滿足不了日漸成長的全球社群需求,因此才決定採用Auth0。除了SSO,Auth0還有新的通用登入(Universal Login)功能,可以讓開發人員快速地自訂認證體驗,而Device Flow功能則為無瀏覽器或是輸入受限的裝置,提供登入服務。

Arduino資訊安全長Gianluca Varisco表示,Arduino需要一個強大的平臺,來取代現有的SSO解決方案,但又要同時能夠在裝置登入上提供足夠的靈活性,Auth0符合他們的需求,而且其基於API的方法,能以透明的方式搬遷用戶登入資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