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ensorFlow

Google宣布推出TensorFlow 2.0預覽版,Google在TensorFlow核心加入針對TensorFlow優化過的類神經網路函式庫Keras,Google稱之為tf.keras,來簡化框架的使用,想試用的開發者可以到TensorFlow的新網站,查看教學和相關的說明文件。

為了能夠增強TensorFlow的簡單性和易用性,Google在TensorFlow框架中,加入類神經網路函式庫Keras,Keras能夠支援多種機器學習框架,並提供共享的語言,來定義神經網路層、模型、優化器等,方便開發者建立ML模型,以降低TensorFlow的入門門檻,並透過清理已棄用和重複的API,來簡化API,除此之外,也強化了平臺部署和實驗功能。

Google表示,在建置機器學習模型的時候,就跟蓋房子一樣,有一些常見的元件和規則,Google就是透過加入高階的API,提供開發者更多方便的工具,來協助開發者建置模型並擴展模型。目前釋出的TensorFlow 2.0主要是提供給開發者預覽,Google歡迎開發者找到錯誤或是效能問題並回報給社群,同時,Google團隊還會持續改善TensorFlow 2.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