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發布Azure DevOps Server 2019。Azure DevOps Server 2019以前被稱為Team Foundation Server(TFS),能夠將Azure DevOps功能放進企業的專有環境中。Azure DevOps包含了一系列開發人員協作工具,包括Azure Boards、Azure Repos、Azure Pipelines、Azure Test Plans以及Azure Artifacts。

這些工具支援所有熱門的開發語言,也能在macOS、Linux和Windows,或是雲端等平臺運作。和TFS一樣,使用者可以選擇將Azure DevOps Server 2019安裝到任何的資料中心,並決定應用更新的時機。

微軟為Azure DevOps Server 2019加入更具回應性的新導覽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服務間簡單的來回瀏覽切換,微軟提到,這是這是近年來最大的一次使用者體驗更新。

而在Azure Pipelines方面,微軟加入了新的建置以及發布頁面,並增加了對YAML建置的支援。另外,在早期版本的TFS中,微軟整合了GitHub Enterprise和Azure Pipelines,在Azure DevOps Server 2019版本,還進一步整合GitHub Enterprise提交和拉取請求,以及Azure Board中的工作項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