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每年年初都會公布Google I/O的謎題,在謎題中藏匿著Google I/O的舉辦日期與地點,率先解出謎題的開發人員將可獲得免費門票,今年Google甫於1月25日公布謎題一名開發人員Till Kottmann當天就找出了答案,只是Kottmann並非是解題成功,而是自Google儲存貯體中一個JSON檔案所得知的。

此一JSON檔案列出了2019年Google I/O舉辦日期為5月7、8及9日三天,地點為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線圓形劇場(Shoreline Amphitheatre)。

儘管有不少人認為Kottmann根本是作弊,但Kottmann則說,至少他發現了儲存貯體中的檔案列表,而且還找到了藏有答案的JSON檔案,很想知道他是否具備贏得免費Google I/O門票的資格。

今年Google所出的題目是一則內含12行文字的推文,並附上一個影片連結,在影片中除了秀出推文中的文字外,也嵌入了神秘的圖像與環境音樂,除了Kottmann之外,目前尚不確定是否有其他人已從Google所提供的線索中解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