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根據外媒報導,蘋果近日悄悄地更新了於印度地區的地圖服務,加入路口(Turn-by-turn)導航功能,蘋果地圖服務在印度已經推出多年,但是過去一直少了這項關鍵的功能,該路口導航功能會提供開車和走路的路線指引,不過大眾運輸工具的路線尚未提供路口導航,除此之外,用戶還能直接透過蘋果地圖的應用程式叫車,目前印度地區的蘋果地圖服務也支援叫車平臺了,像是Uber和Ola。

過去幾年來,由於Google地圖能夠提供最新的數據和更多功能,路口導航功能也早已推出多年,Google地圖已經成為印度手機用戶重要的導航應用程式,現在蘋果終於推出路口導航似乎有點晚,但印度市場廣大,蘋果將印度視為具有增長潛力的新市場,蘋果也在2016年在印度建立4,000人的研發中心,專注於開發蘋果地圖的相關工作。

近來智慧型手機在全球的銷量逐漸放緩,包括中國市場,因此,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開始轉向印度尋求新客戶,不過,蘋果手機在印度的銷量與其他廠商相比較不樂觀,2018年的第三季,蘋果手機於印度市場只有1%的市占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