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其Open Summit 2018會議中宣布,透過成為Linux基金會金級會員,更進一步投資開源社群,以展現支持開源的承諾與決心。

Linux基金會也在官網公開了Uber成為該基金會最新的金級成員這項消息,另外也提到,Uber同時也加入了Linux基金會的TODO開放原始碼聯盟。Linux基金會執行董事Jim Zemlin表示,多年以來,Uber一直在開源社群表現活躍,也創建了知名的Jaeger和Horovod等熱門專案,其專業知識將有助於Linux基金會的專案發展,繼續推動原生雲端技術、深度學習、資料視覺化等其他對企業重要的開放技術。

在2017年,Uber將其端到端分散式追蹤開源解決方案Jaeger,貢獻給Linux基金會的雲端原生基金會(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同時也支援了許多開源專案,像是資料視覺化、後端基礎設施以及機器學習等。

Uber技術長Thuan Pham表示,Uber許多核心服務都採用了開源技術,隨著業務的擴展,這些解決方案變得越來越重要,而Linux基金會對這些開源專案提供了成長茁壯的地方,也為像Uber這樣的公司,提供能一同開發開放技術的環境。

TODO開放原始碼聯盟則是2014年,由Google、推特和臉書等10家企業共同組成,現在已經發展到接近50個成員,TODO是來自Talk openly Develop openly的字首縮寫,意思是開放的討論且開放的開發,該組織目的是要在最佳實踐、工具以及各種形式上合作,讓開源專案更容易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