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微軟

該來的還是會來!微軟周四(9/27)宣布,將在今年11月停止支援Skype 7.0及更早之前的Skype版本,預計於11月1日終止對桌面版的支援,繼之於11月15日終止對行動版的支援。

微軟在7月16日發表Skype 8.0的同時宣布要在9月1日停止對舊版本的支援,包括關閉舊版服務與應用程式,但有不少用戶抱怨Skype 8.0並不符合需求,甚至揚言出走,讓微軟踩下剎車延後關閉舊版服務的時間。

本周微軟則表示,他們持續地改善新版Skype,盡可能地提供使用者最需要的功能,包括推出通話錄音及對話搜尋功能,而且很快就會允許使用者在既有的通訊錄加上電話號碼,以及提供更多的上線狀態控制,為了能更專注地改善Skype 8,決定在11月終止對舊版Skype的支援。

微軟等於強迫所有Skype用戶都得升級到Skype 8。根據微軟的說法,Skype 8可統一桌面版與行動版的Skype經驗,所有Skype 8的應用都針對現代化且行動友善的雲端服務架構進行了最佳化,由於所有應用都不必再支援舊版的架構,使得工程團隊可更快地交付功能及改善品質。

微軟也在昨天鼓勵所有舊版用戶應立即升級到Skype 8以避免服務中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