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聲控喇叭Echo家族在本周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員—Echo Dot Kids Edition,它是專門替兒童所設計的版本,整合了Echo Dot、一年免費的Amazon FreeTime無限服務、家長控制功能、適合兒童的外殼及2年的保固,售價為79.99美元,比原始版的Echo Dot貴了30美元。

其中,Amazon FreeTime為Amazon的兒童內容服務,它是Amazon在2012年專為3~8歲兒童設計的Kindle服務,每月只需支付固定費用就能無限存取適合兒童的電子書、遊戲、教育程式、電影與電視節目,本周Amazon則把該服務移植到基於Alexa數位語音助理的Echo裝置上。

Amazon FreeTime on Alexa分為免費服務與付費服務,免費服務可設定上床或作功課的時間,提供家長控制功能,封鎖具有不當歌詞的音樂、檢視兒童的Alexa活動、可教導兒童學習說出「請」或「謝謝」等文字、涵蓋科學及拼字等主題的教育問答,以及針對兒童所設計的Alexa回應等。(來源:Amazon)

付費版的Amazon FreeTime Unlimited on Alexa則提供逾300本有聲音、兒童音樂與電台、針對兒童設計的Alexa技能、模擬卡通人物聲音的鬧鐘,同時也能存取可支援Fire及Android裝置的數千種遊戲、程式、書籍或影片等。每月的訂閱價格為2.99美元。

不管是免費或付費的Amazon FreeTime皆預計於5月9日上線,也都相容於既有的Echo、Echo Dot與Echo Plus裝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