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強化內容自製實力,蘋果最近傳出向Amazon內容製作部門挖角了三名大將,The Variety報導,蘋果可能派他們來開發自有內容產品。其中一位Tara Sorensen更是Amazon從2012年開始就負責Amazon兒童程式教育業務的主要負責人。

這三名大將包含Amazon兒童內容製作部門的主管Tara Sorensen、國際開發部門主管Carina Walker及企業事務主管Tara Pietri。她們在蘋果後都將擔任類似職務,其中Sorensen將隸屬於iTunes最高主管Eddy Cue旗下的影片部門,後者現由前Sony高層Zack van Amburg及Jamie Erlicht掌舵。

蘋果最近強化線上內容製作動作頻頻。報導指出,蘋果最近簽下美劇《古戰場傳奇Outlander》製作人Ronald Moore製作科幻影集,10月間也傳蘋果砸下5000萬美元重拍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舊影集Amazing Stories。此前也陸續推出好萊塢明星及製作人擔綱的娛樂節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