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enovo

由IBM在1992年10月5日推出的ThinkPad筆記型電腦已經25歲了,為了幫ThinkPad慶生,接手IBM個人電腦事業的聯想(Lenovo)於周四(10/5)發表了限量版ThinkPad的25周年紀念機種—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它有專用的音量鍵、藍色的Enter鍵,還有彩色的ThinkPad商標。

第一代ThinkPad—ThinkPad 700C是由IBM日本大和實驗室的Richard Sapper及工程師所設計,靈感來自於日本便當盒,它曾獲得超過300個獎項,並受到企業高階主管的喜愛,迄今全球已售出超過1.3億台ThinkPad筆電,堪稱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商用筆電。

簡稱為ThinkPad 25的紀念機種擁有復古的外型,從背光的7行鍵盤布局、專用的音量鍵、不同狀態的LED燈、藍色的Enter鍵,到彩色的ThinkPad字樣,當然少不了經典的小紅點,但它的內部規格卻是現代化的,採用英特爾Core i7 7500U處理器、NVIDIA GeForce 940MX顯示卡、Windows 10 Pro,配備14吋的觸控螢幕,電池續航力為13.9小時,整合指紋辨識功能,比ThinkPad 700C強大了許多。

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售價為1899美元,只會在特定市場限量發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