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恢復了Skype聯絡人的狀態顯示功能。

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旗下的Skype在今年6月初大幅改版,讓介面更貼近現代化的即時傳訊軟體,然而,負面評價如潮水般襲來,使得微軟再於上周四(7/13)宣布調整部份功能,包括更新使用介面,修補移除聯絡人及對話的功能,並讓狀態顯示功能歸隊。

有不少用戶反應他們很不習慣Skype的新介面,找不到常用的功能,也有用戶抱怨某些功能不見了,舊版Skype在蘋果App Store上的評價超過3顆星,但新版只得到1顆半。

微軟指出,他們收到Skype社群的許多意見,將會根據使用者的意見進行回應,與社群一同打造新一代的Skype,調整後的Skype已於周五(7/14)同步登上Google Play與App Store。

在介面上,微軟除了讓它變得更易讀也更容易存取使用者想要的功能之外,還添增主題及顏色選項,以便建立更個人化的Skype(下圖,來源:Microsoft)。

此外,微軟修補了刪除聯絡人及對話的功能,也修補了通話時的多功能力,以及解決通知等其他問題。另也決定回復兩項在新版中被移除的功能,一是於Skype首頁顯示聯絡人狀態的功能,其次則是重新允許使用者於Skype上直接分享來自其他服務或程式的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