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Symantec

賽門鐵克(Symantec)周四(7/6)宣布將買下以色列的資安業者Fireglass,取得Fireglass所開發的瀏覽器隔離技術,雙方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完成交易,但未透露交易金額。

Fireglass是把虛擬網的瀏覽器置放在專用平台上,每個瀏覽器都是在一個可拋式的安全容器中執行,因此能夠防堵任何的惡意行為。

因此,不論是使用者點選任何連結、造訪各式網站,或是開啟電子郵件的惡意附加檔案,都會是在一個與裝置及系統隔離的環境中,避免勒索軟體、攻擊程式或惡意程式觸及使用者裝置,且同時支援雲端、混合或就地部署模式。

賽門鐵克執行長Greg Clark表示,將Fireglass的隔離技術整合到賽門鐵克既有的終端、電子郵件及安全網頁閘道的安全解決方案中之後,最多可望減少70%的安全事件。

Clark也認為,隔離將成為雲端時代網路防禦架構的核心元件,特別是在企業正面臨來自加密網路、電子郵件及網頁攻擊威脅之際。同時讓企業的安全團隊能夠更積極地處理未知的網站及有問題的附加檔案,而不必擔心釀災。

此一隔離技術可望協助企業主對抗零時差或其他漏洞的攻擊,並成為保護電子郵件、傳訊與瀏覽的基本元素,它能夠整合在企業既有的安全解決方案中,並支援Windows、Mac、Android、iOS裝置或其他具備瀏覽器的IoT裝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