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YouTube於今年2月底對外宣布即將推出YouTube TV串流電視服務,本周三(4/5)該服務正式在美國的五大都會區登場,包括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灣區、芝加哥與費城。

YouTube TV每個月的費用為35美元(台幣約1071元),會員可收看逾50個電視網路的即時串流電視內容、YouTube創作者的原創作品YouTube Red Originals、擁有無限制容量的雲端錄影儲存空間,且最多可支援6個帳號。

YouTube TV會員可以收看包含ABC、CBS、FOX、NBC、ESPN、Fox Sports Networks及Comcast SportsNet等逾50個電視網路在內的即時電視串流內容,例如Fox旗下的音樂影集《Empire》、美國選秀節目《Voice》、當紅爆笑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等,但有些節目仍需額外付費觀賞,像是《Showtime》或《Fox Soccer Plus》。還可觀賞所有由YouTube頂尖創作者所製作的YouTube Red Originals原創影片。

YouTube並提供了無容量限制的雲端錄放影機(cloud DVR)服務,以供會員錄製各種節目,每個節目最多可存放9個月。

此外,YouTube TV會員可在各種裝置上使用,從網路電視、電腦、平板電腦到手機等,只不過這些內容都只能在美國境內觀看。

YouTube TV會員最多可建立6個帳號,每個帳號都可擁有自己的推薦清單及雲端DVR,但同時只能有3個人收看即時串流電視內容。

YouTube表示,35美元的月費不到美國有線電視平均月費的一半,而且並不綁約,會員隨時可終止合約。未來YouTube TV打算新增更多的電視網路合作夥伴,也會擴大到其他美國城市,其同名行動程式已於Google Play及App Store上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