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Tunes-Uptime

Google在去年成立、以鼓勵員工創業的內部育成中心Area 120在近日推出了新的行動程式Uptime,它能邀請好友觀看同一支影片,並進行即時的互動與聊天。

目前Uptime只支援iOS平台,且使用者必須登入Google帳號。Uptime可說是個YouTube影片的行動社交平台,它可根據使用者的聯絡人名單推薦友人,也可搜尋YouTube上的影片,在觀賞影片時得以選擇是否要分享影片,關注者(follower)將能看到使用者所分享的影片,也能在看影片時彼此互動,包括評論、創造火花或傳送貼圖等。

不過,在Uptime中可分享的YouTube影片有所限制,例如它不能分享付費內容、尚不支援音樂影片、也不能分享有年齡限制的影片或私人影片。

Google是在2004年正式允許員工利用20%的辦公時間開發自己有興趣的專案,並在去年4月正式設立Area 120內部育成中心,而Uptime則是首批出自於Area 120的作品之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