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上周知名《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因為新MacBook Pro筆電的電池續航力不穩定問題,而首度將其排除在推薦名單之外 。不過蘋果卻駁斥這種說法,並表示將深入了解一番。 

蘋果全球行銷部門主管兼資深副總裁Philip Schiller周末透過推特表示,這項報告和蘋果「內部各種實驗室測試及場測資料不符」,該公司正在和該雜誌合作了解其這份測試報告怎麼做的。 

Schiller 同時轉貼另一篇雜誌的相關評論,顯然暗示消費者報導的測試不嚴謹。 

不過該雜誌並非唯一指稱MacBook Pro電池續航力有問題的。11月底就有消費者上蘋果支援討論區反映電池撐不久。而且也有企業及個人用戶回應Shiller的推特文,指出他們的MacBook Pro也有類似問題。 

TechCrunch引述消費者雜誌的回應表示,MacBook Pro的電池問題有時可經由軟體更新修復,而等蘋果發佈修補程式,他們很樂意重新進行一次測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