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yPal

PayPal周四(11/10)宣布,已於iOS版的PayPal行動程式中整合Siri語音助理功能,用戶可以直接以語音要求Siri利用PayPal寄款或請款。

整合Siri之後,iPhone或iPad用戶只要簡單地說:「Hey Siri, send Bill $50 using PayPal」就能直接從自己的PayPal帳戶把款項寄給Bill。

此一功能同步出現在全球30個市場,涵蓋美國、英國、泰國、中國及香港等,並未包含台灣。去年9月PayPal台灣公告將不再提供台灣境內的交易,但台灣用戶仍能與國外PayPal用戶進行交易。

PayPal表示,與親友之間的金錢往來一直是該平台最熱門的交易之一,去年透過PayPal旗下3大平台─PayPal、Venmo與Xoom所進行的P2P匯款金額就高達410億美元,也預期今年12月可創下單月1700萬次的P2P交易次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