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義大利那不勒斯腓特烈二世大學(University of Naples Federico II)校區內的蘋果iOS開發者學院( iOS Developer Academy)即將於本周四(10/6)正式開幕,首屆只招收200名學生,提供為期9個月的免費課程,學生還會有最新的iPhone、iPad及Macbook可供使用。

此一學院的目標是讓學生在結業後能夠利用蘋果的技術撰寫程式碼及發表程式,由蘋果與那不勒斯腓特烈二世大學共同出資1000萬歐元所設立,蘋果主導了教室的設計,採用方便討論的圓桌設計,並闢有沙發及休息區,且因教學對象鎖定全球學生,因此全程以英文教學。

英國衛報(Guardian)實際走訪了iOS開發者學院,並揭露今年其實有4000名學生報名,但只錄取了200名,預計明年會擴大招生到400名。5%的錄取率相當於哈佛及史丹佛大學等知名學府。

這只是蘋果的首個iOS開發者學院,未來蘋果還計畫在其他的歐洲國家,以及印度、印尼與巴西等地設立類似的教學中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