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小米

小米與中國聯銀(China UnionPay)合作,於本周四(9/1)推出小米支付(Mi Pay),支援MIUI 8.0以上的系統,以及小米手機5與後續具備NFC技術的機型,提供使用者透過手機中的小米錢包App就能支付費用。

雖然目前小米支付僅支援小米手機5,不過,小米也計畫擴展支援小米支付的機種,包含即將推出的小米Note 2平板手機。而小米支付在一臺裝置中可以綁定至多8張信用卡資料,在安全性方面,則提供使用者軟體安全檢測、硬體加密儲存信用卡或簽帳卡資料,以及指紋驗證。

目前,小米支付與中國20家銀行的信用卡和簽帳卡合作,包含了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銀行、華夏銀行、招商銀行、交通銀行、北京銀行、上海銀行等,而支援小米支付的商店有家樂福、星巴克、IKEA、麥當勞、肯德基、全家便利商店、7-Eleven等。

另外,小米支付除了可以在商店結帳時使用,也支援中國6個地區的公共交通卡,包括了深圳、上海、北京、廣東、武漢和蘇州,其中,深圳和上海的小米支付公共交通卡服務已開通,其他4個地區的服務則在稍晚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