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Windows 10周年更新推出後接連出包,微軟周三釋出最新版本,不過僅解決登入凍結的問題。
 
Windows 10周年更新於8月初釋出後引發一連串不同災情。首先是登入後裝置螢幕凍結,或是觸控螢幕、鍵盤沒有反應。經微軟調查,問題出現在作業系統存在於主要硬碟,app與資料儲存於次要硬碟的裝置中。最新釋出的版本即是修復這項問題。
 
其他問題還包括:安裝 Windows 10周年更新後幾乎所有使用MJPEG及H.264格式的USB網路攝影機軟、硬體遭到凍結,以及一個禮拜後,發生特定款Amazon Kindle電子書裝置以USB線接上Windows 10 PC後無法使用的情形。
 

遭遇Windows 10周年更新瑕疵的用戶皆可回復到Windows 10先前版本加以解決。未回復而仍有登入凍結問題的用戶,微軟也提供方法:若使用者有兩個管理員帳號,可先以第二個帳號下載並安裝8/31釋出的最新版,之後重新開機,應該就能以原始帳號登入Windows 10使用。微軟並未說明另兩問題解決的詳細時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