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inkedIn

微軟旗下的專業人才社交網站LinkedIn在本周四(8/4)開源釋出旗下Android測試工具Test Butler,提供Android開發人員用來測試Android App,目前已在GitHub上釋出Test Butler開源碼。

LinkedIn打造Test Butler測試工具的目的是要解決測試環境不穩定,導致Android App在測試時出現間歇性失敗的問題。而Test Butler工具包含2個部分,分別是Android函式庫(Android Library)和Android App APK檔,其中Android App APK檔是在執行測試前,安裝在Android模擬器上的檔案。

Test Butler工具在功能方面,可以安裝Android測試監控程式IActivityController在模擬器中,能防止系統故障和App沒有回應(App Not Responding,ANR)的對話框出現,以避免測試失敗。Test Butler也能關閉背景動畫,讓Espresso測試框架能夠正常運作。另外,Test Butler還可以在進行測試時,防止螢幕、Wi-Fi和CPU進入休眠狀態。

除此之外,Test Butler工具也能協助開發者處理測試App時所需的額外權限,包含了測試環境模擬Wi-Fi的啟用或關閉情況、變更裝置的方向、設定定位服務模式,以及測試應用程式在不同語言和地區服務的模式等。而Test Butler也有簽署級別權限(Signature-Level Permission)功能,能自動存取各種簽署級別的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