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Kickstarter

眾籌平台Kickstarter近日公布了一份由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所進行的調查報告,顯示2009年成立的Kickstarter迄今已協助建立8800家的新創企業及非營利組織,創造了2.96萬個全職工作機會。

根據調查,有8800家的新創公司或非營利組織是透過Kickstarter才開張的,當中有82%一直存活到現在。

其實Kickstarter自創立後已替超過25.7萬個專案籌募了資金,8800家約佔專案總數的3.4%。

曾利用Kickstarter進行募資的團隊或個人中,有37%表示相關專案讓他們在職場上更上一層樓,有21%在專案成功後收入增加了,19%說在Kickstarter張貼專案讓他們找到新的工作機會,也有7%說Kickstarter令他們成功轉換了工作跑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