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anonical

日前,Canonical宣布,IBM成為Ubuntu認證的公共雲合作夥伴,IBM旗下的SoftLayer雲端服務開始支援經Canonical認證的Ubuntu Linux伺服器作業系統映像檔,而用戶可以使用Ubuntu映像檔來測試和調校SoftLayer雲端環境,以確保SoftLayer的虛擬機器或裸機伺服器能提供更好的工作負載。另外,用戶已經可以在SoftLayer雲端服務中取得新版Ubuntu作業系統16.04版本。

Canonical將會提供使用者Ubuntu最新功能、法規遵循認證及安全性更新,且支援鏡像存檔,以提供更快的更新檢索。另外,也提供用戶Ubuntu雲端Guest映像檔,可以在所有可用區域間更新、發布、部署、維護等。Canonical表示,用戶也有機會取得Canonical所提供的Ubuntu映像檔企業級支援,且能使用Landscape網管工具和監控工具等。

根據Canonical官網,這次Canonical與IBM的跨平臺合作包含了Linux大型主機LinuxOne、Power伺服器和z Systems大型主機等。而Canonical也會透過SoftLayer釋出認證的Ubuntu映像檔更新檔,提供用戶獲取最新的版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