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com除了提供Netflix簡易的測速功能外,還能讓網友連接至speedtest.net作比較。

影音串流服務供應商Netflix周三(5/18)推出了fast.com網站,以讓使用者測試目前環境的網路速率,它的介面非常地簡單,只要一連上去它就開始顯示下載速率,並可透過桌面瀏覽器或行動瀏覽器造訪。

Netflix表示,大家都想要快速網路,但網路的連線品質可能會受到ISP業者或同一網路的使用者數量所影響,當使用者在串流時出現問題時,即可連上fast.com檢查速率,它會呈現即時的連網品質。

fast.com的功能與speedtest.net等市場上既有的連網測試網站並無不同,它可供全球網友使用,且不侷限於Netflix用戶,Netflix相信不論是用哪一個平台測試網速應該都有差不多的結果。

Netflix近來積極協助使用者理解及掌控自己所使用的網路品質,甫於本月初更新行動程式,加人行動數據控管功能,允許使用者控制所傳輸的影像品質及所使用的頻寬,以避免用戶的行動數據流量破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