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每年爆滿的Google I/O, 今年初宣佈在5月18到20日於加州山景市(Mountain View)的海岸線圓型劇場(Shoreline Amphitheatre)舉行,將在3月8日開放註冊。
 
Google I/O官網也正式上線。目前除了大會舉行地點、時間及註冊時間之外,並有一個倒數計時的時鐘,目前顯示距離大會開幕還有76天。其他細節將會陸續更新。Google執行長Sundar Pichai也在個人Twitter貼文宣佈這項消息
 
和去年一樣,為求公平,Google I/O網站將在太平洋時間3月8日上午9:00(台灣時間3月10凌晨0點)起開放註冊,到3月10日下午5:00(台灣時間3月11日早上8:00)截止,註冊完成會有電子郵件確認。截止後再由Google隨機抽出申請註冊的開發人員,並以電子郵件信箱通知獲選的人,這批幸運兒才可繳費參與Google I/O大會。
 
一般開發人員費用為900美元(台幣約2.98萬元),學生或學術研究人士費用則為300美元(台幣約9960元)。
 
Google向來在Google I/O上宣佈下一代Android作業系統。去年於舊金山舉行的大會中Google介紹了Android M、Android Pay、Android Wear及Cardboard 2.0 ,吸引了6000多名開發人員。

今年預料也將依循傳統發佈代號為Android N的作業系統軟體以及新版Android Wear、Android Auto、DIY裝置Project Ara、新一代Google Glass(Project Aura)等,而剛獨立成Alphabet子公司的自駕車及VR部門也可望有新消息宣佈。今年Google I/O也可望也會以秒殺速度報名額滿。
 
由於今年會場位於交通跟住宿都很不方便的地點,媒體推測屆時Google應會派出接駁車來因應,或藉此展示自動駕駛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