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attel

知名玩具製造商美泰兒(Mattel)在上周的紐約玩具展(New York Toy Fair)上發表了可用來列印玩具的3D印表機ThingMaker,可用來印出玩偶、機器人、恐龍或手環,已於Amazon開放預購,售價為299.99美元(台幣約9981元),不過出貨日期要等到今年秋天。

Mattel還設計了一款可用來搭配ThingMaker印表機的ThingMaker Design行動程式,使用者可先在程式上瀏覽數百種模型元件,並組成所要的玩具,再將設計圖傳至印表機,印表機即會印出不同的元件供使用者組裝。(圖片來源:Mattel)

Mattel總監Aslan Appleman指出,ThingMaker延伸了想像力的界線,讓使用者得以充份發揮想像力以客製化玩具。

ThingMaker Design程式支援Android與iOS平台,且現已開放免費下載,同時它也相容於其他3D印表機,在使用者尚未添購ThingMaker之前,可利用其他品牌的3D印表機或線上3D列印服務打造獨特的玩具。

除了3D印表機之外,Mattel也發表了專為兒童使用設計的虛擬實境裝置View-Master 2.0,為基於Google Cardboard虛擬實境眼鏡的第二代產品,售價為39.99美元,比第一代高出10美元,由於它改善了許多小缺點,並適用於多數手機,有媒體推崇它可能是市場上最好的Cardboard,同樣會在今年秋天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