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巴塞隆納火熱登場

2016年海外OpenStack高峰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這一屆最重要的主題就是Container,OpenStack新版終於可以用同一套API,管理裸機,VM和容器了 


OpenStack大會巴塞隆納登場,中國企業勢力崛起

OpenStack Summit高峰會,2016下半年場於10月25日西班牙巴塞隆納正式展開,現場總共有超過五千人參加,來自全球約50個國家。而中國企業在OpenStack高峰會大出鋒頭,同時有兩家中國企業成為黃金會員,包括中國移動與九州雲(99Cloud),而中國移動不但成為黃金會員,同時又獲頒超級使用者大獎,而在OpenStack 黃金會員24席中,中國企業就占了5席。

專家解讀OpenStack最新Newton版重點

OpenStack社群經理Tom FiField強調OpenStack基金會持續強化OpenStack的管理性,除了主打企業能夠透過單一API來管理裸機、虛擬機器與容器,且在「Give me a Network」(立刻給我網路)功能中,新增加了網路拓樸、指定轉接埠和連接虛擬機器等功能,以降低管理Neutron網路套件的複雜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