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軟體廠商Retrospect日前同步更新旗下3大產品線,發表Retrospect Backup新的19.0版,以及針對虛擬平臺備份的Retrospect Virtual最新2022版,並推出Retrospect Management Console管理平臺的更新版。

Retrospect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的Dantz,是當前備份軟體市場上最老牌的產品之ㄧ,而最新的Retrospect Backup 19版,主要更新是擴展了備份儲存裝置的支援範圍,包括Nexsan的EZ-NAS系列儲存設備,還有Wasabi Cloud雲端物件儲存服務。本次改版也新增備份比較,以及作業系統合規性檢查等2項功能,前者可用於檢查不同備份版本間的差異,後者則可檢測用戶端作業系統是否已更新到符合規定的新版本,確保作業系統的安全性。

至於Retrospect Virtual 2022的主要更新,則是改進了備份與還原速度,原廠宣稱速度提升幅度最高可達到3倍,此外,也終於引進重複資料刪除功能,並新增支援Hyper-V 2022虛擬化環境。

Retrospect Management Console集中管理平臺則新增多因素認證,重新設計的儀表板介面,還有改進的用戶角色與記錄審查功能。

另外值得ㄧ提的是,Retrospect也藉助Wasabi Cloud的物件儲存服務站點,提供稱作Retrospect Cloud的雲端備份儲存空間,可供Retrospect Backup與Retrospect Virtual 2022的用戶使用。

Retrospect還預告即將在8月中旬發布的Retrospect Backup 19.1版,預定提供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強化系統管理安全性的多因素認證(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MFA)功能;更彈性的不可變(immutable)備份週期設定,可直接延展原有的immutable政策到期周期,而無須另建新備份來延展immutable備份政策週期;可使用Wasabi Cloud物件儲存服務位於全球的13個站點(目前的19版只認證支援1個Wasabi Cloud站點);新增支援微軟Azure for Government雲端儲存環境。

Retrospect Backup 19可支援自身的儲存雲,並提供改進的異常檢測,Retrospect Virtual 2022則擁有更快的速度與重複刪除功能。

 

產品資訊:

●原廠:StorCentric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新功能:Retrospect 19儲存裝置新增支援Retrospect儲存雲與Nexsan EZ-NAS,新增備份比較與作業系統檢測、改進immutable備份週期設訂,多因素管理認證,Retrospect Virtual 2022新增重複資料刪除與備份速度提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