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企業文件的安全存取,以個人端備份軟體著名的Acronis,推出了Access Advanced解決方案,能讓網管人員能夠於公司內部,建置類似Dropbox企業版、G Suite等的檔案共享服務。

而在最近的8.0大改版中,Access Advanced則是支援與微軟Office Online整合,讓端點電腦使用者,能結合線上版的Office應用程式──Office Online,讓端點電腦的使用者,只要透過瀏覽器,就能編輯由Access Advanced列管的公司文件,因此檔案不需落地,端點電腦上也不會留存副本。

在之前版本的Access Advanced中,Acronis已經在行動裝置的專用App上,內建了基本的文件編輯功能,能夠修改Office文件,或是能為PDF檔案加入註解。而現在整合支援Office Online之後,使用者也能透過網頁瀏覽器,連至Access Advanced 8.0的資料夾中,建立或編輯Office文件。

此外,針對端點裝置同步檔案與共享的部分,新版Access Advanced也有所改進。在同步和共用(Sync & Share)的資料裡,終於能將子目錄與指定的使用者分享,而電腦版的Access Advanced代理程式,允許設置與系統根目錄的指定資料夾同步,而不需全部的內容都下載到電腦端。

對於網頁存取介面,Access Advanced加入了多選的項目操作功能,使用者可藉由勾選,或是按住鍵盤的Shift或Ctrl鍵,同時選取多個檔案或是資料夾,進行複製或是刪除等行為。

不只針對使用網頁瀏覽器存取的方式進行調整,在行動裝置的專用App上,新版Access Advanced也有所強化,對於iOS版App,提供了能以ZIP壓縮檔打包多個檔案的機制,藉此集中傳送想要共用的資料。而管理的部分,則是與微軟Intune整合,新增行動裝置應用程式控管機制,可限制只有特定的應用程式,才能存取已列管的檔案。

產品資訊

Acronis Access Advanced 8.0

●代理商:湛揚科技(02)2735-3512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管理伺服器需求:16GB記憶體、100GB儲存空間、Windows Server 2008 R2作業系統
●電腦端點系統需求:Windows 7或macOS 10.8
●行動裝置端系統需求:iOS 9、Android 4.1、Windows Phone 8.1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