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股票代碼:2495)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今天宣布推出 EonStor GS 混合快閃整合儲存系統的最新 EonStor GS 5000U系列 ,可加速人工智慧(AI)的導入、機器學習(ML)和高效能運算(HPC)等應用。

EonStor GS 5000U系列第一款推出的產品為GS 5024UE,提供了多項重大提升,為各種企業應用帶來極致的效能體驗。包含使用第五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DDR5記憶體和支援 PCIe 5.0,相較於過去的機型,GS 5024UE 的吞吐量大幅提高了一倍。此外,透過搭配 100 GbE 高速網路及支援 NVMe-oF,GS 5024UE 實現了每秒 50 GB 的吞吐量和 1.3M IOPS,延遲低至 0.3 毫秒,效能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這些提升使其能輕鬆處理各種資料行為,包含隨機與循序資料存取,成為需要高效能儲存應用的最佳選擇。

EonStor GS 5024UE 採用 2U 24 槽位設計,提供超過 700 TB 的儲存容量。透過連接 SAS HDD JBOD 擴充機櫃,可建立容量 20 PB 的混合式儲存系統,容納不斷增加的資料。藉由內建的智慧演算法,GS 5024UE 可延長 SSD 的使用壽命,防止多個 SSD 同時故障,避免資料遺失。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發表 EonStor GS 5024UE。這擴充了我們的儲存產品組合,為需要即時處理的 AI、機器學習、及HPC工作負載提供絕佳效能,幫助企業快速實現所需的業務成果。」

Infortrend 將參加 4 月 14 日至4 月 17 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NAB Show,並於展位 #SL9133展示 EonStor GS 5024UE。

深入了解 EonStor GS 5024UEHPC 解決方案

關於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5)創立於1993年,致力於研發並生產儲存解決方案,所有產品均自行設計、測試並製造,不僅效能與擴充性皆符合最新標準、資料服務簡單好用,還有專屬的售後支援,服務超值、無人能比。更多資訊,請參考普安網站:www.infortrend.com/taiwa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