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NYSE:HPE)宣佈HPE Aruba Networking再度於2024年Gartner企業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魔力象限報告中榮登領導者行列。這是HPE Aruba Networking連續第18次獲此殊榮。

企業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魔力象限報告中,Gartner以「願景的完整性」和「執行能力」這兩大標準來評估各家廠商。該報告也評估了每家廠商的優勢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

「我們認為HPE Aruba Networking之所以能夠在此報告中獲得領導者地位,主要歸功於我們提供的集中式平台。此平台不僅提升了網路的可靠性及安全性,更將AI整合至網路管理解決方案中,透過創新功能改善網路團隊和終端使用者的使用體驗,」HPE Aruba Networking產品暨技術長David Hughes表示。「我們也透過可在本地以及雲端環境使用的HPE Aruba Networking Central,持續滿足客戶需求,包括新的UI、零信任安全、動態擴展NaaS,以及透過收購帶來的Axis Security SSE解決方案和Athonet 5G專網等先進技術。」

「我們相信,連續18次榮登領導者行列證明我們在園區、分支機構和遠端部署的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方面具備專業能力,同時也突顯我們擁有廣泛的解決方案,包括資料中心交換器、5G專網,以及整合工作流程自動化與邊緣到雲端安全性的物聯網網路。」HPE Aruba Networking行銷副總裁Scott Calzia表示。

HPE也持續推動網路創新以滿足客戶的關鍵需求。去年HPE收購了私有行動網路技術供應商Athonet,將5G專網技術導入企業無線網路中,打造雲端管理整合解決方案。此外,HPE去年也收購了雲端安全供應商Axis Security,以強化零信任安全功能,包括內建的雲端NAC支援、統一原則和EVPN/VxLAN存取強制執行等。今年初,HPE表明了收購Juniper Networks的意願,加碼投資網路業務及AI驅動的創新。

憑著在魔力象限報告中的領導者地位,HPE對帶領網路市場轉型更具信心。

關於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慧與科技公司(NYSE: HPE)是邊緣至雲端的領導廠商,幫助企業從資料中萃取出有用的分析資料,加速創造業務成效。數十年來,HPE致力於打造創新未來與創新的生活與工作方式。憑著這些經驗,HPE開發出獨特、開放式且智慧化的技術解決方案,包含雲端、運算、高效能運算與AI、智慧邊緣、軟體、及儲存,並為雲端與邊緣提供一致的使用經驗,幫助客戶開發及設計新商業模式、導入新方法,並提升操作效能。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hp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