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是一家位於加拿大的影音創作者平台,透過這個平台,創作者可以將其創作內容透過訂閱、按次付費方式來將內容轉成營利。由於傳統的支付流程往往冗長繁瑣,無法滿足用戶的即時性需求,且等待時間過長,用戶流失率居高不下,對平台的發展造成阻礙。因此,他們希望導入新的支付系統,讓用戶能夠在支付後立即獲得觀看權限,實現即時交付的目標。Hotline決定跨國尋求4i Tech軟體開發服務,幫助他們導入區塊鏈技術,實現即時的支付功能。

挑戰與解決方案:

重新設計支付結構面臨多項挑戰,包括處理大量交易數據的準確及安全性,以及將區塊鏈技術整合到現有的支付系統中,實現即時支付的目標。為了解決這些挑戰,我們採取了多種措施:

首先,在開發過程中,我們使用高效的數據庫技術來處理大量的交易數據。其次,我們通過整合Particle wallet,讓用戶能夠方便地在平台上進行加密貨幣的存儲和交易。同時,我們整合了第三方Coinflow支付服務,讓用戶可以在Hotline平台上使用各種支付方式進行支付,實現了即時支付功能。我們也選擇AWS 在其基礎架構上實施了前後端,通過這些技術來支持即時支付功能,提高了用戶支付的效率和便捷性。

企業生態影響:

專案花了兩年的時間完成開發,Hotline平台的用戶數在短短的時間內取得了顯著的增長。過去,每日用戶數不到10位,但現在已經成長到每日100位,大大促進了平台的用戶增長和業務擴展,取得了顯著的商業成果。由於區塊鏈的去中心化和分散式特性,交易可以在無需中間人的情況下立即執行,相信區塊鏈技術將在未來持續獲得關注。

關於 4i Tech我愛數位科技

4i Tech 我愛數位科技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由瑞士管理,並在台灣設立的跨國軟體開發公司。 成立以來,曾榮獲台灣政府的SBIR獎項,並匯聚了來自不同國家所組成的跨國工程團隊,2018年正式成為Salesforce CRM和Netsuite ERP的認證合作夥伴,進一步擴展了服務範圍,截至2020年,已成功執行超過200個專案,目前在全球擁有三處據點,致力於為廣大的全球客戶提供專業的軟體開發服務。

更多關於4i Tech的服務,請參見網站:https://4idp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