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微軟已正式公布 .NET 8 及 C# 12,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帶來更方便的語法、執行效能和跨越更多種平台類型 (例如.NET 7公布的.NET MAUI,寫一次程式可使用在 Windows、Andriod、iOS…. 等多種移動式平台),本篇文章將介紹C#12幾項亮眼的更新。

完整介紹請上網查詢https://ucomedu.blogspot.com/2024/01/net-8c-12.html

新的一年,給自己新的目標,以下課程可以讓您攝取更多新技術的養分喔!

您可以在【UN392】.NET關鍵技術全解析 課程當中學到C#的多項重大更新,以及如何從傳統WPF、Windows Forms專案升級到.NET,此課程還將介紹背景工作服務與歷程紀錄(警告訊息、錯誤訊息的Log)以及應用程式的組態、部署與發佈,以幫助您掌握完整的應用程式開發流程。透過這些課程內容,您將能夠建立跨平台的應用程式,並學習使用各種相關的技術和工具,讓您能夠在開發應用程式的過程中更加得心應手。

課程介紹:https://reurl.cc/g4RXM7

另外,在跨平台方面可以參考【UN299】.NET MAUI桌上與行動裝置跨平台開發 課程,它的前身是由Xamarin.Forms演進而來。使用C#和XAML撰寫一次代碼即可建構可執行於Android、iOS、macOS、Windows上的App。此課程將使用C#、XAML及Visual Studio 2022開發.NET MAUI桌上與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您將學會如何使用XAML定義UI畫面,了解多種版面配置及使用者經驗,應用資源與樣式達到UI一致性及共享的特質,以及資料存取、WEB API的連結,具備硬體裝置的存取能力,最後知道如何將完成的App部署及預備。

課程介紹:https://reurl.cc/M43KNm

想了解更多程式設計課程,歡迎上官網www.uuu.com.tw查詢,或來電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