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左起:新芽財務長游智欣 (Supported by urCFO)、新芽共同創辦人兼CTO 郭育廷、新芽共同創辦人兼CEO 劉邦彥、VENTURE+ 管理合夥人莊豐賓、VENTURE+ 合夥人蔡慶祥】

新芽網路正式宣布完成A輪募資,由深耕軟體及科技投資的VENTURE+創投完成新台幣1億元投資,此輪募資是新芽網路成立11年來首度接受外部資金挹注,目標用於拓展問卷服務對於企業的應用場景,深化數據於企業商務流程中的價值創造,此外,新芽網路也宣布將攜手海內外合作夥伴,擴大日本及東南亞國際市場佈局。Google日前宣布2024年禁用第三方Cookie,使全球近7,800億美元規模的廣告市場即將因數據缺口迎來重大變革。新芽網路自2016年正式推出企業級雲端問卷平台SurveyCake以來,主打多元彈性、簡易直覺與開放串接三大優勢,協助企業建立雙向顧客互動模式,並解決獲客成本高和用戶足跡碎片化等問題,透過數據化分析更精準地影響用戶決策模式,顛覆市場對於顧客關係經營與問卷發放的價值認知。

從20萬創業基金到獲創投億元投資,全憑問券智慧新場景

新芽網路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劉邦彥表示:「問卷曾經只是工具型產品,現在卻成為幫助企業建立客戶體驗接觸點,創造營收增長的關鍵渠道。」其中看準的市場痛點在於傳統行銷多以單向資訊傳遞為主,而SurveyCake所發展的問卷智慧Survey Intelligence (SI)解決方案,能夠透過問卷設計、樣本尋找與代發及多元串接應用等功能,驅動企業找眾、曝光、互動至自動導購的一站式行銷需求。

SurveyCake Audience代發問卷服務中,能協助企業找到最精準的樣本族群進行發放,不僅打造專屬流量池外,更有流量保證和可預測成本,其次在開放式問卷設計上結合心理測驗、互動遊戲等多元場景後,更能加深填答用戶的品牌印象與好感度。也攜手電子票券領導品牌Edenred宜睿智慧串接E-Tickets服務,整合電子票券與問卷回饋機制,創造用戶填寫誘因,解決問卷無人填寫痛點。SurveyCake同時支援多種系統串接,協助企業進行問卷回收後的自動化再行銷,除了降低Cookie退場後大幅攀升的獲客成本,更讓問卷成為企業行銷最佳利器,過去兩年間創下訂閱數成長近翻倍佳績。

連歐美企業都愛用 SurveyCake致力打造世界級問卷生態圈

SurveyCake成立至今已累積超過120個國家的活躍用戶,橫跨金融、汽車、零售、餐飲等各產業,從財富500強到國際知名新創都是愛用者,如歐洲麥當勞以及TOYOTA,就是SurveyCake的指標客戶。SurveyCake已協助用戶蒐集超過20億筆問卷數據,大幅提升166%用戶填答量,降低60%營運成本,更透過數據賦能的問卷智慧為企業創造新形態顧客互動模式。未來SurveyCake將以打造世界級的全方位問卷生態圈為目標,將本輪資金用於產品擴充、策略結盟,並在具有多年海外拓展經驗的VENTURE+支持下,擴大國際市場。創投基金VENTURE+ 執行合夥人莊豐賓表示,SurveyCake優異的產品力已成功驗證與國際一流大廠並駕齊驅,更是具備國際企業等級的SaaS開發商,看好新芽網路長期所展現的優秀運營能力,足以將SurveyCake成功經驗複製到海外,成為問卷智慧的領導者,也期待成為團隊最有力的策略夥伴,運用自身產業資源及資本市場經驗,攜手 SurveyCake 擴大國際市場。

關於25sprout 新芽網路

新芽網路專注於打造創新的數位產品和數位轉型專案,憑藉著核心產品 SurveyCake 企業級雲端問卷系統打響名號,深受財富五百強公司與新創信賴,如 Toyota、Samsung、麥當勞、雀巢等。近年營收規模呈跳躍式成長,版圖擴展至亞太,歐洲及美國地區,為全球超過 100 萬用戶、45,000間企業客戶提供專業、穩定且安全的問卷調查、分析與商業自動化服務。

SurveyCake官方網站:https://www.surveycake.com/zh-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