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來從不同區域的國際情勢與地緣政治下,企業對自身持續性營運需做更全面的考量與因應,而因應這樣的趨勢,對於企業應用系統與數據將更需要能無所不在的動態佈署、快速取得資源與費用彈性化的模式來推動。

企業往往會因為資安、成本、合規性等議題,傾向將主要應用系統和工作負載留在企業私有雲資料中心。然而,卻希望內部資料中心擁有如公有雲一般的敏捷性和現代化體驗。

HPE GreenLake平台透過以訂閱模式提供企業IT所需的方案與服務,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於內部資料中心進行快速擴展構建自己的企業雲端環境,更好地因應日益複雜的業務需求,並讓企業內資料中心的應用和數據都能享有雲端彈性、增減規模、按需付費、簡化IT的優勢,實現企業內部環境如公有雲一般的敏捷體驗。

HPE GreenLake cloud platform(GLCP) 提供混合雲服務的解決方案,透過此平台企業可以將部分工作負載移到雲端,並保留其他工作負載在本地運行的優點。HPE GLCP 結合了軟體、硬體和夥伴服務,提供自助管理、大量自動化和彈性的工作負載運行模式。該平台結合了公有雲和私有雲的優點,支援包括公有雲、私有雲和本地基礎設施的混合雲部署。使用 HPE GLCP,企業可以實現更好的 IT 成本控制、更敏捷的業務和更具彈性和安全性的工作負載管理。

完善的服務團隊為提升客戶體驗的重要支持,而服務團隊透過HPE的DCE、Infosight的資訊來進一步掌握客戶設備狀態與服務管理資訊。HPE Infosight是一個基於機器學習的預測性分析工具,可以自動監控、分析和優化客戶的IT環境。Infosight可以幫助客戶預測和解決潛在的問題,並提供性能優化建議。這種自動化的分析工具可以大大減少IT人員的工作量,並提高IT環境的效率和可靠性。

大世科經營團隊累積近30年系統、通訊、軟體開發、數據與人工智慧、網路資安及其技術整合服務經驗,持續透過自身的創新研發技術、產品優勢與服務能量,整合了HPE GreenLake推出OneCloud一站式雲端服務,包含了提供不同產業客戶可應用的多項自有SaaS產品,其涵蓋了AIoT、智能客服、ESG三大面向,透過大同世界科技全區的OneService 與OneSoftware服務技術團隊支持,圍繞著企業從A(人工智慧)、B(大數據-資料中台)、C(微服務-業務中台)、D(混合雲資料中心)、E(終端生產力與安全)五大應用面需求來提供多雲整合服務,結合OneCloud雲端管理維運服務,協助企業不論在成本、人力、軟硬體服務方面,都能更有效地獲得支持,快速地實現業務目標。

關於 HPE

慧與科技公司 (NYSE: HPE) 是邊緣至雲端的領導廠商,幫助企業從資料中萃取出有用的分析資料,加速創造業務成效。數十年來,HPE 致力於打造創新未來與創新的生活與工作方式。憑著這些經驗,HPE 開發出獨特、開放式且智慧化的技術解決方案,包含雲端、運算、高性能運算與 AI、智慧邊緣、軟體、及儲存,並為雲端與邊緣提供一致的使用經驗,幫助客戶開發及設計新商業模式、導入新方法,並提升操作效能。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hpe.com/tw/zh

關於大同世界科技

大同世界科技經營團隊累積近 30 年電腦網路技術、通訊技術及其技術整合服務經驗,積極投入在智慧醫療、AI 大數據、雲端服務部署、資訊安全、客服中心、高效能運算、整合通訊、應用軟體開發等領域,結合本公司所代理各領域知名資訊通訊軟硬體產品,為企業客戶規劃建置資訊通訊系統架構,提供優質售後服務,以協助企業發揮最大的營運效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