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拓展雲端事業版圖,聯手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雲動力資訊,於日前辦理結盟茶會,共同宣示將結合伊雲谷多年在地雲端託管經驗,及雲動力的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菁英技術團隊,鍵結 Google Cloud 國際資源,加速助台灣整體數位轉型,強化數位韌性。

伊雲谷雲端事業單位總經理林儀表示:「伊雲谷始終秉持『客戶至上』,疫情後,供應鏈韌性需求崛起,企業加速擁抱上雲轉型,為了在最短時間服務台灣企業強勁上雲需求,我們積極尋求合作夥伴擴大雲端服務量能,藉結盟雲動力,及 Google Cloud 全球資源,將助於伊雲谷擴大雲端版圖,提供企業客戶更完善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提升韌性並加速創新服務。」

Google Cloud 台灣總經理謝良承應邀出席提到:「亞太雲端市場高速發展,Google Cloud 樂見台灣雲端託管大廠伊雲谷及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雲動力資訊的合作,進一步拓展 Google Cloud 在台服務能量。透過整合 Google Cloud 先進技術,及伊雲谷和雲動力在地雲端服務經驗,助攻台灣產業打造永續韌性。」

雲動力創辦人暨執行長莊志仁則表示:「雲動力資訊創立的初衷就是以深耕雲端技術服務為本。團隊以自身多年的雲端用戶使用經驗和開發技術,從使用者角度出發,協助企業更精準並自動化的導入雲端技術。而伊雲谷堅實的產業服務力和產品多元性,各界有目共睹,除雲端託管服務,更在 SaaS 及 PaaS 產品領域有相當完整的產品及技術團隊,雙方合作將推進台灣雲端發展的進程。」

奠基在過往多次合作經驗,伊雲谷與雲動力深化結盟,藉雙方豐富的產業經驗及技術能力,目標為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雲端服務,滿足台灣市場快速成長的雲端需求,讓客戶更快速、更完整的獲取公有雲產品及資源,滿足不同產業客戶的多元數位轉型需求。

關於伊雲谷

數位轉型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成立於 2013 年,致力提供企業級雲端服務,助台灣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於 2017 年成為大中華區首位 「 AWS核心級服務合作夥伴」,2019年成為 SAP 金級銷售合作夥伴,並於 2021年成為微軟授權解決方案合作夥伴(Licensing Solution Partner),亦為 Oracle 加值經銷商(VAD, Value Added Distributor)。伊雲谷結盟全球 ERP 系統領導品牌 SAP、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領導品牌 Salesforce 、全球企業軟體供應商領導品牌甲骨文(Oracle)、國家儀器(NI),提供一站式雲端應用服務。截至 2022 年,伊雲谷已成功累計超過 1000 張雲端專業證照,服務超過 1800 家企業客戶,我們的據點已橫跨全球各國,包含台灣,中國、香港、澳門、菲律賓、新加坡、美國、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越南。

了解伊雲谷服務:https://www.ecloudvalley.com/tw/

關於雲動力資訊

雲動力資訊成立於 2021 年,致力於 Google 相關雲端產品的銷售及技術服務。因應現行企業已不僅止於「使用雲端」,而更著重於「優化雲端應用」,故團隊創立初期即透過多位任職於「深度使用GCP之企業客戶」技術長及資訊長組成,從用戶端及技術面需求出發,深入替客戶量身訂製及優化所需的雲端服務,既有產品除 GCP 公有雲外,在 Google Workspace 更以自主研發虛擬辦公室產品 Helium 取得佳績,並提供雲端技術諮詢及人力招聘等服務性產品,獲得包含台灣數十家上市櫃企業導入及青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