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trace為網路安全AI領域的全球領導廠商,於今天宣布推出Darktrace PREVENT™,這套互連式AI產品可提供主動的網路安全功能,協助公司組織預先制止未來的網路攻擊。Darktrace PREVENT是Darktrace所提出Cyber​​ AI Loop的第三個產品領域,是業界首創自主共同運作的AI 功能組合,能夠透過持續回饋迴圈而優化公司組織的安全狀態。
 
全新Darktrace PREVENT產品系列奠基於該公司劍橋網路 AI 研究中心研發的重大突破,加上於 2022 年 3 月透過收購 Cyber​​sprint而增添強大功能。PREVENT 運用AI「如同攻擊者一樣思考」的方式,經由內部和外部尋找通往公司組織最關鍵資產的途徑。以「了解您」的 AI作為基礎,持續分析對公司組織最具破壞性的攻擊,並將該項資訊回饋給 DETECT 和 RESPOND,以支援持續學習和自動化來強化系統。

美國、英國和北歐的許多公司組織都是 Darktrace PREVENT 產品的早期採用的客戶,包括拉斯維加斯市和 Sedgwick,一家擁有全球領先技術,支援風險、收益和整合業務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拉斯維加斯市創新長Michael Lee Sherwood在評論PREVENT產品時表示:「我們的團隊發現 Darktrace PREVENT非常有幫助,因為它提供了我們需要的洞察力和思考類型,確保我們在數位環境中維持一定程度的透明度和有效性。這對市政環境來說具有很高的投資報酬率,尤其是那些建置在雲端和虛擬環境、外部調查案例、物聯網環境的可視性、持續滲透測試和主動監測風險。此外,也解決了網路安全行業所面臨熟練資安分析師短缺的問題。」

Sedgwick全球資訊安全長Eric Sc​​hmitt 評論道:「Darktrace PREVENT 比對我們的內部和外部狀況,並與DETECT和RESPOND整合,這完全顛覆了現有的遊戲規則。我們的客戶主張我們需要不斷測試安全性的效能,而Darktrace PREVENT 做到了這一點。」

Darktrace 的最新產品系列旨在主動保護公司組織不受數量和複雜性不斷提高的網路威脅所影響,這使得發現和確定其最緊迫漏洞的優先等級變得越來越困難。在Darktrace於今天發布的新數據顯示,於2022 年1月至6月期間,全球入侵客戶系統的最優先等級企圖增加了49%。同一期間,Darktrace 發現針對全球政府相關部門的網路攻擊企圖則增加了 138%。6月份,資訊通信業是 Darktrace全球客戶群中被攻擊最嚴重的目標,與美國是相同的情況。而在英國,受攻擊最嚴重的行業則是公共部門和政府相關部門。

與此同時,安全團隊正在全力對付越來越多的漏洞,而且他們沒有足夠的資源進行全方位戰鬥。隨著 PREVENT 的推出,Darktrace 提供更具預測性和預防性的解決方案來處理網路威脅和業務風險——而不是在產生漏洞後再採取行動。在今天發布的新數據中,根據 150 多家公司組織的外部漏洞數據,Darktrace 揭露85%的高風險漏洞未在一周內修復,70%的高風險漏洞在一個月後仍未修復。防守方沒有足夠的資源進行全方面對戰,而他們不能只是被動的採取行動。

Darktrace執行長Poppy Gustafsson OBE 在評論 Darktrace PREVENT 的推出時指出:「公司組織並沒有無底洞的預算,安全團隊也沒有無止盡的時間。藉由協助人類團隊更加了解他們的安全漏洞,並以需要鞏固的區域作為優先考量,讓他們可以保護他們最重要的資產,我們希望能協助我們的客戶終結資安威脅造成的營運中斷。我對於今天推出的 PREVENT 產品非常滿意,這是Darktrace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距離實現Cyber​​ AI Loop的願景又靠近了一步。」

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 (IDC) 是全球首屈一指針對 IT、電信和消費技術市場的市場情報供應商 ,其研究總監 Chris Kissel 表示:「純粹被動的安全方法很快的就會變得不足。早期研究數據顯示,有關如何減輕網路風險及威脅,公司組織正在轉向主動、「始終在線上」的技術持續地在現有系統上運行測試。然而,如果沒有自動化和AI,根本不可能實現持續性的方法,而 Darktrace 將自我學習的AI技術與其最新的 PREVENT 產品系列相結合,將為捉襟見肘的安全團隊帶來真正的價值。」

關於Darktrace

Darktrace (DARK.L) 是網路安全AI領域的全球領導廠商,其使命是讓世界擺脫網路干擾。我們位於英國劍橋網路 AI 研究中心的突破性創新已提出100 多項專利申請和研究成果,為網路安全社區提供貢獻。我們的技術不是研究攻擊,而是不斷地學習和更新其對「您」的了解,並應用這種理解來優化客戶的最佳網路安全狀態。我們正在實現有史以來第一個網路 AI迴圈,加強端點到端點安全能力,該項能力可在幾秒鐘內自主發現並抵禦正在發生的新威脅。Darktrace 在全球擁有 2,000 多名員工,保護全球 7,400 多個客戶免於進階網路威脅的攻擊。Darktrace 被《時代》雜誌評選為 2021 年「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darktrace.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