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為,連續第三次在 Gartner 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突顯 Cohesity 為客戶簡化數據管理操作的價值。所有都在一個平台上,通過單一平台進行管理。 —— Lynn Lucas , Cohesity 首席營銷官

領導者是符合高度執行能力和願景完整性的綜合衡量標準
Cohesity 在 2022 年 Gartner ®魔力像限™企業備份和恢復軟件解決方案中被評為領導者,連續3年獲此殊榮,滿足對企業備份和恢復軟件解決方案市場新興需求的轉型技術和方法。

與2021年Gartner魔力像限圖對比,在縱軸 - 執行能力的評估上, 2022年Cohesity點位有所上升,在產品和服務、銷售執行和定價、客戶體驗、總體生存能力、市場反應等方面更上一層樓。

“如果我們受到攻擊,Cohesity會提供額外的保護。集群本身是不可變的和加密的,非常安全。由於外人無法訪問數據,所以不太容易受到勒索軟件攻擊。” —— Michael Grillo,Foxwoods Resort Casino 首席工程師

Cohesity 的業務分佈在全球各地,其客戶大多位於中高端市場和大型企業領域。 Cohesity 極大簡化了全球客戶的數據管理,其中包括財富 500 強企業中的 10 家公司、全球 5 大製藥公司中的 2 家。

領導者是為未來做好準備的戰略供應商
隨著眾多企業陸續面臨著越來越複雜的網絡安全威脅,Cohesity 保持了快速的創新步伐,專注於構建解決方案。使數據管理易於管理和擴展,同時保護領先的數據源並增強網絡彈性。在過去一年,Cohesity本著向上的驅動力取得3大突破:
1 - 針對複雜網絡威脅的多層防護
2 - 使用 SaaS 數據隔離和恢復解決方案抵禦勒索軟件
3 - 災難恢復即服務(DRaaS) 

自動災難恢復
最大限度地減少應用程序停機時間和數據丟失

了解更多,請聯繫Cohesity 台灣區代理商 鉅晶國際
台北 : 02-7730-7669
新竹 : 03-621-8255
台中 : 04-3702-3985
高雄 : 07-973-2217

參考來源:cohesity.comgartner.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