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基礎設施保護 (CIP)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OPSWAT 今天宣布獲得資料保護類別的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安全能力 (Security Competency)認證。 該頭銜證明 OPSWAT 成功滿足 AWS 的技術和品質要求,能為客戶提供資料保護方面的網路安全專業知識,幫助他們實現雲端安全目標。

OPSWAT作為AWS 安全能力合作夥伴將為初創公司、中型到全球最大企業在AWS上提供專門的解決方案、開發和部署複雜的安全項目。 要獲得該頭銜,合作夥伴必須具備深厚的 AWS 專業知識並在 AWS 上提供無痛整合的安全解決方案。

OPSWAT資深產品VP Yiyi Miao 表示: 「能夠成為 AWS 安全能力合作夥伴,我們感到無比驕傲和興奮。我們的任務之一是倡導責任共擔模型,以加強客戶在 AWS 上的網路安全。 通過與 AWS 合作,OPSWAT 將擴展我們的專業知識,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面、可擴展與整合的安全解決方案,幫助他們保護在雲端上的關鍵基礎設施。」

AWS 接受來自新創和全球企業可擴展、靈活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為支持這些解決方案的無縫整合和部署,AWS 建立了 AWS 能力計劃v,以幫助客戶識別具有深厚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的技術 AWS 合作夥伴網路 (APN) 成員。

OPSWAT大中華區域經理 Tim Yu談道:「大中華地區政府與企業採納並使用雲端的速度已經改變了組織在處理網路安全的方式。這次OPSWAT 與 AWS 的合作以及它在 AWS 安全能力框架方面的成就,將持續證明 OPSWAT 對我們客戶的安全、數據和信任的重視。」

AWS 客戶可以利用 OPSWAT 的解決方案來進一步保護他們部署在雲端的 Web 應用程式和企業資料儲存解決方案。 OPSWAT Web 應用程式安全解決方案為數位生態系提供全面的端到端安全層。 我們行業領先的技術可以檢測已知、未知和具規避性的惡意軟體,進而掃描文件中的漏洞,更能從全球情報資料庫中近乎實時實地的調查威脅,並幫助防止機敏資料丟失和任何違反法規的行為。

OPSWAT Web 應用程式 可用於部署在多種環境中,包括雲端、地端和軟體即服務 (SaaS),並且可以輕鬆地與組織的現有架構整合。 要了解更多資訊,請至我們官網:  https://www.opswat.com/solutions/application-security/web-app-security

有關 OPSWAT

OPSWAT 是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幫助保護全球關鍵任務組織免受惡意軟體和零日攻擊。為最大程度地降低危害風險,OPSWAT 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解決方案使公共和私人組織能夠實施流程,確保文件和設備進出關鍵網路的安全傳輸。全球超過 1,500 家組織,涵蓋金融服務、國防、製造、能源、航空航天和運輸系統,信任 OPSWAT 來保護他們的文件和設備;並用以確保遵守行業和政府驅動的政策和法規,保護他們的聲譽、財務、員工和客戶關係免受各種惡意攻擊的破壞。有關 OPSWAT 的更多資訊請到 www.opswat.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