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企業管理標準 Jamf(納斯達克股票代碼:JAMF)再次被評為 IDC MarketScape 的領 導者:“面向 Apple 設備的全球統一端點管理軟件 2022 供應商評估”(文檔號: US48325222 ,2022 年 5 月)。IDC MarketScape 使用深入的定量和定性技術市場評估來衡 量市場競爭對手、他們的產品和服務,並幫助用戶做出明智的技術決策。本報告僅評估了 整個 Apple 設備管理市場的供應商。

Apple 在企業中的發展勢頭持續增長,組織越來越多地尋找擁有所需技術的合作夥伴,以 管理和保護以 Apple 為先的組織。 Jamf 最近宣布它為全球 62,000 多家客戶提供服務,並 在超過 2700 萬台設備上運行。今年也宣布支援 Apple 最新的作業系統,並繼續推出革命 性的工作流程,例如適用於 Mac 的應用程序生命週期、自帶設備程序、為 Apple 構建的 綜合端點和網絡安全平台和更多的。去年年底,它宣布已經部署了超過 100 萬台由 M1 系 列晶片提供支持的 Mac,並幫助客戶將持續設備管理所花費的時間減少了 90%,並將安全 漏洞修復時間減少了 70%。

“今年,我們慶祝了 Jamf 幫助組織與 Apple 一起取得成功的 20 週年,”Jamf 首席執行官 Dean Hager 說。 “Jamf 的目的是通過簡化工作來增強人們的能力。作為商業市場上增長 最快的平台(企業安全、消費者簡單和保護個人隱私)的完整管理和安全解決方案的唯一 提供商,我們幫助組織管理和保護最終用戶喜愛和組織信任的 Apple 體驗。我們很自豪能 夠在 IDC MarketScape 對該市場的第二次供應商評估中被評為領導者。”

關於 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 供應商評估模型旨在概述給定市場中 ICT(信息和通信技術)供應商的 競爭⼒。該研究⽅法基於定性和定量標準,採⽤了嚴格的評分⽅法,從⽽以圖形化⽅式顯 ⽰了每個供應商在給定市場中的地位。IDC MarketScape 提供了⼀個清晰的框架,在其中 可以有意義地比較 IT 和電信供應商的產品和服務產品,功能和策略以及當前和未來的市 場成功因素。該框架還為技術購買者提供了對當前和潛在供應商的優缺點的 360 度評估。

關於 Jamf

Jamf 為 Apple 管理的標準,與 Apple 緊密合作 20 年來在全球有超過六萬家客戶依靠 Jamf 管理著高達 2,600 萬台的蘋果設備。Jamf 提供全方位的 Apple 企業設備管理方案, 從自動化設備管理,身份識別同步以及防毒防駭 EDR,在全球成為 Apple 設備資安領導 品牌。

針對行動裝置的資安技術,Jamf 運用機器學習的內容過濾,以 AI 防止惡意軟件與釣魚連 結,取代傳統 VPN 的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Jamf 以此技術完善 Apple 設備在企業環境中所需的全方位應用,大幅提升企業設備管理 效率與資訊安全性,使 Apple 設備不論是在國際企業、教學單位、政府都有更高效安全 的應用。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jamf.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